喜讯!公司职工在浙江省门式起重机(卸船机)操作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南京明州 浏览量:106

微信图片_20211112160814

近日,从2022年浙江省门式起重机(卸船机)操作职业技能竞赛现场传来喜讯,公司职工谢志兵从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627135929

微信图片_20220627135949

对于本次技能竞赛,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技术尖兵”,不断强化理论和实操训练,积极为竞赛备战。此次卸船机技能竞赛主要考验选手对门式起重机基础知识和抓斗操作的稳定性、精准度的掌握及现场临时应变、完成效率等方面的把控能力,谢志兵在比赛中沉着应战,依靠过硬的理论知识和精湛的操作技能,高质量完成了比赛任务。

近年来,公司深入贯彻实施集团“人才强企战略”,在锻造敢闯敢拼的“明州铁军”上不断发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持开展技能培训、技术比武、岗位练兵,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希望广大职工向获奖职工学习看齐,立足岗位,积极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