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南京明州 浏览量:38

6月15日上午,根据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公司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5133705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细致解读了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的十五条措施、浙江省安委会安全生产25条实施意见、江苏省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及集团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三十六条举措等文件精神。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安全生产,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20615133737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要依照“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好防汛防灾等重点工作,强化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应急处置水平,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环境、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