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以案为鉴知敬畏 激浊扬清正作风”廉洁党课暨2022年第五期明州讲堂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南京明州 浏览量:54

6月14日下午,公司于5楼多功能厅开展了“以案为鉴知敬畏 激浊扬清正作风”廉洁党课暨2022年第五期明州讲堂。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姚元卫主讲,公司全体党员、重点岗位人员及部分青工代表参加活动。

DSC01917

当前违纪犯罪都有哪些特点?那些大贪小腐走向违法犯罪道路时都有哪些匪夷所思的惊人之语?为何有些违法犯罪证据已毁灭痕迹却依然难逃法网?课上,姚元卫围绕违纪犯罪新特点、贪污犯罪的雷人理由及常见的办案方法、谈话技巧等,以大量现实案例、集团系统内通报案例为基础,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法网恢恢,需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助力“清廉明州”建设。

DSC01922

此次廉洁党课,深入浅出、生动深刻,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法规,做一名信念坚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