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公司召开董事长专题安全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来源:南京明州 浏览量: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根据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6月7日上午,公司召开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董事长专题安全宣讲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汪昌勇主持。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DSC01859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广为围绕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新《安全生产法》,细致阐述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集团36条措施落实方案,并深刻分析公司安全生产总体形势。他指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任重而道远,要立即行动、系统梳理、集中整治,严格落实专项行动;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坚持综合治理,巩固专项行动成果。最后,就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了相关重点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607183440

会议通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实际,详细阐述公司安全发展思路和计划,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为企业安全事业献计献策,营造了“人人管安全、事事重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