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南京明州 浏览量:17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司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庆祝大会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发言,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代表人民团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奋斗历程,也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待。各支部团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脚踏实地,勤勉实干,守正创新、团结奋斗,以青春之力勇担时代重任。

微信图片_20220510102008

下一步,公司团委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要求,聚焦公司党委以“五带五强”深化党建带团建重点任务,全面凝聚青年职工干事热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