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劲雨见真章 凝心聚力展力量
发布日期: 2022-09-19 来源: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 浏览量: 169

quanjing_

台风“梅花”过境后,公司第一时间开启复工复产模式,各岗位职工争分夺秒,解锚桥龙设备、解绑空箱、巡检重点区域、调试设备、确认设施设备受损情况……全力以赴恢复港区正常生产作业秩序。

IMG_3888

IMG_3890

供配电1

基建1

微信图片_20220915113955

微信图片_20220915114933

职工们分秒必争,港区也逐渐恢复往日繁忙。9月15日10时,公司恢复港区重箱进提箱作业,并于11时45分迎来台风过后的第一艘集装箱船舶,顺利开工作业。

DJI_0040

而在台风“梅花”来袭前,公司便迅速部署、严阵以待,多举措扎实开展防台工作。职工们不舍昼夜,落实锚定桥龙设备、捆绑空箱、吊装防洪板等防台防汛措施,全力保障设施设备的安全。

防洪板1

空箱绑扎

龙门吊1

桥吊2

疾风劲雨见真章。接下来,公司职工将接续奋斗,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