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文化赋能,公司再添红色新阵地!
发布日期: 2022-09-01 来源: 梅东公司外网 浏览量: 267

 

111

8月25日,集团“红色港湾”重点项目——浙江海港“智慧先锋”在公司正式揭牌。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章建成,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星出席仪式并揭牌,集团、股份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295A6592-恢复的

仪式上,章建成对公司在党建、生产及智慧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章建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示范带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二是塑造企业形象,培育企业特色文化。三是注重典型激励,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四是强化功能运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阮董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阮立新在仪式上致辞,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做好“红色港湾”的运维工作,有效整合“红色资源”,大胆探索“红色活动”,持续创新“红色服务”,努力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核心作用。

DJI_0441

22

295A4527

295A6733

作为集团第一批7个重点“红色港湾”之一,公司“红色港湾”定位为浙江海港“智慧先锋”,占地面积约470平方米,是党群服务中心与企业文化中心的有机融合,包含展厅、放映厅、主题连廊、职工之家等各类场地,兼具企业文化展示、党建学习、活动会议、休闲阅读、创新创效等7大功能。

当天,集团“强港”文化子文化、公司品牌文化——“芯”文化同步发布。公司积极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的有机结合,提炼形成了以强港芯、党建芯、智慧芯、业务芯、安全芯、绿色芯、责任芯为主要内容的品牌文化。芯代表核心、凝聚、智慧和创新,也代表爱港敬业的态度、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追求卓越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