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股份公司与新昌县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集团文化新闻中心 浏览量:577

9月23日,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与新昌县人民政府在宁波环球航运广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1

新昌县委书记黄旭荣,副县长李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毛剑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一鹏,股份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送平出席签约仪式。李江和丁送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交流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总体情况,以及双方合作的新昌数字物流园项目情况。

2

黄旭荣指出,新昌县工业制造业基础扎实、增速较快,但物流行业仍存在“低小散”问题。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积极探索运行模式,务实推进项目建设,共同为新昌县产业发展赋能。新昌县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提供相关政策支持,推动双方合作项目更快更好发展。

3

 

毛剑宏对黄旭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集团承担着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使命,近年来致力于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和海铁联运业务发展。希望双方发挥好新昌特色产业货源优势和海铁联运物流通道优势,加强顶层设计,加大在运行模式、货源组织以及海港功能延伸等方面的探索,提升合作项目市场竞争力,更好助力新昌县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交通、港口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新昌数字物流园建设,共同推动物流产业开发及运营,共同打造区域性数字物流样板区、浙江中部物流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