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公司系统多家单位全力做好冬季电煤保供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260

连日来,随着寒潮频繁来袭,浙江各地电煤需求持续攀升。公司所属多家单位纷纷发挥各自区位及多式运输优势,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冬季电煤运输保供工作。

22222

镇司充分发挥地处甬江入海口区位优势,开通电煤“绿色通道”,结合“水、公、铁”多种运输方式,科学调配作业资源,提高电煤中转量,全力满足浙能富兴旗下各电厂的电煤需求。1月上旬,该公司完成电煤中转量16万吨。

4444

舟港公司所属老塘山中转码头运用带斗门机装卸工艺,通过双皮带运行等举措,进一步提升煤船船时效率;合理安排堆存方式,有效提升货物周转率,切实保障了电煤运输生产的安全高效。1月上旬,该公司完成电煤中转量4.95万吨,同比增长121.97%。

5555

嘉兴港务急客户所急,及时了解客户库存、日耗量以及物流周期等信息,整合港口物流资源,制定个性化物流方案,优化船舶靠泊计划,确保物流体系顺畅。针对湖州地区内河航道间歇性封航情况,该公司及时开通“独山-嘉兴东-长兴电厂”的“海-河-铁”联运应急新通道,有力保障了浙北区域电煤供应的及时性。1月上旬,该公司完成电煤中转量58.85万吨,同比增长22.74%。

66666

温州港集团发挥“南翼”区域综合枢纽港作用,合理规划电煤卸载码头及储运堆场,优先安排重点电厂电煤输运保供,抓好电煤船舶作业效率,确保我省中西部各大电厂电煤得到有效供给。1月上旬,温州港集团共接卸电煤32.77万吨,同比增长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