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消薄”强村 重阳送暖——股份公司消薄帮扶再助力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498

10月22日至23日,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石焕挺带队赴龙游县社阳乡凤溪村与当地政府联合开展“‘消薄’强村 重阳送暖”关爱活动,在重阳节前夕为村民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并考察黄茶、玉米种植等“消薄”项目,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c9702050c6e24c9fbf6dcd434817ae6

22日晚,孝老爱亲慰问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波舟山港的画面拉开帷幕。股份公司演职人员通过相声《娘家人》、越剧《劈山救母 宿庙题诗》、舞蹈《同行》、小品《懒汉脱贫》等四个喜闻乐见的节目,讴歌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展现了在脱贫攻坚进程中农村焕发的新容新貌,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此时,驻村工作组帮助试种的15亩鲜食玉米正在陆续采摘,吃着热气腾腾的甜糯玉米,村民夸赞道:“宁波舟山港的节目太精彩了,今天真是大饱眼福啊......”活动中,石焕挺和当地领导共同为13位长寿老人和9名贫困学子(家长代表)送去了助学金、助老金和慰问品,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勉励学生努力奋斗。

8fdf6c9383312a5c6dc8e829df6d7be

23日上午,石焕挺一行实地考察了黄茶和玉米种植基地、危房修缮等项目情况,并代表股份公司机关党委、工会、团委向凤溪村农家书屋捐赠了爱心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