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部分航线进截箱期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315

各相关单位:

我港目前的集装箱内外贸航线靠泊班次每天基本分布平衡。为进一步优化港口运输市场环境,提升港口综合服务能力,自2020年07月01日起,调整部分集装箱航线进截箱期,来增加进港车辆的可作业时间,实现错峰进港。现对调整的情况予以公告如下:

一、对于“最晚进箱时间”为周日的航线,“开始进箱时间”从目前的周三调整为周二,较正常进箱时间增加1天,延长时间段港区免收提前进重费用。

二、对于“最晚进箱时间”为周一的航线,“开始进箱时间”从目前的周四调整为周三,较正常进箱时间增加1天,延长时间段港区免收提前进重费用。

三、对于“最晚进箱时间”为周二的航线,“最晚进箱时间”延后至船舶窗口时间,调整后较正常进箱时间增加1天左右,延后时间段港区免收迟到进重费用。

以上公告内容希望各相关单位相互告知,并请合理安排拖卡时间和截单时间。


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0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