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毛剑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488

12月2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司董事长毛剑宏在公司本部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以及高级主管参加会议。

W020200108573896590608

毛剑宏围绕必须把握精神实质并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以及深化改革创新,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推进集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两个方面,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

在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后,毛剑宏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入学习全会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要求、新部署。围绕这两个方面,他作了认真的分析讲解和辅导解读。

W020200108573896870152

毛剑宏强调了在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并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必须把握的三个方面重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真正发挥好各级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二是要推进依法治企,不断提升集团治理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理顺集团四大板块管理体制机制以及集团、股份公司权责界面,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以提升管理效率和企业竞争力为重点,深化内部改革,优化管理方式,创新管理模式,通过“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向管理要效益、要质量、要发展,并加强风险管控网络体系建设。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企业领导干部治理能力,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坚持人才强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