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厂港航共建文明第二十九次协调会在扬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291

11月22日,厂港航共建文明第二十九次协调会在扬州召开,股份公司、南京油运、九江石化、南京港等13家炼厂、港口、航运单位参加会议。

640.webp

会上,南京港代表厂港航共建文明协调会领导小组作了《不忘初心、协作共赢,合力开创厂港航共建文明新格局》的报告,各单位分享了近年来在文明共建中取得的成果,并对厂港航文明共建活动提出建议。九江石化、南京港分别围绕《智慧工厂建设》《高质量选船机制在船岸界面管理中的运用》作了专题交流,参会单位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

股份公司参与厂港航文明共建已有34年,积极通过该平台,打响原油中转“一条龙”品牌,扩大“朋友圈”,并通过各类党建共建、互学互访,进一步密切厂港航兄弟单位的联系,强化沟通交流,提升合作紧密度,促进两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