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2019奔跑吧“浙港•太仓港”半程马拉松赛在太仓港区火热开跑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393

11月8日上午,2019奔跑吧“浙港•太仓港”半程马拉松赛在太仓港区鸣枪开跑,集团下属各单位、太仓港近600名选手迈出矫健的步伐,沿着长江生态岸线,展开激烈角逐。

MT4A1321_副本

本次活动由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指导,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主办,公司太仓片区下属太仓武港、太仓万方等四家单位承办。

据了解,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组委会积极筹划,做足准备工作,现场安排了志愿者、医疗保障车,还有安保人员全程为选手提供现场服务。活动当天早上凌晨4点就有工作人员来到活动现场,为赛道沿途的各个补给站投放物资,志愿者们也早早来到各自岗位,熟悉工作内容,以便更好地帮助参赛选手。

此次马拉松赛分为半程项目和迷你项目,选手们均从太仓武港生产区出发,以长江太仓段江堤为赛道,全程绿树成荫,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怡人,让选手们尽情享受"长江之畔"的魅力。半程马拉松长度 21.0975 公里,迷你马拉松项目长度 7.45 公里,均分成女子、男子中年、青年3个组别。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太仓国际职工杨立峰等60名选手分获6个组别前十。

马拉松赛为选手们带来的远远不只是一场赛事,它带来的积极能量,号召广大职工通过“奔跑浙港”系列活动“跑出健康”,用脚步丈量魅力浙港,并“跑向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