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公司“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298

5月30日,公司开展的“法治宣传月”送法下基层大型活动在镇海片区顺利结束,标志着“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1559266421100_5cf08475b1985037d79c6f0a

“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是公司围绕浙江省“法治宣传月”工作和公司法律保障体系建设十周年所开展的大型系列活动。自5月6日活动开展以来,公司通过开展长江片区基层单位法治宣传和法务体检,海事法官实践培训班,合同起草、审查实务培训,“学法、用法、懂法”专题考试等丰富多样的系列活动,突出法治主题,紧贴法律实务,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取得了良好效果。5月份,公司共开展相关法治活动7场,宣传培训覆盖近500人次;印制《法律强港讲堂汇编》3000册。

此次收官活动,由公司主办,镇司承办,轮司、铁司、港强等单位协办。活动邀请了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单位浙江和义观达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宁波大学法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活动包含《法律强港讲堂汇编》新书首发式、公司机关部室与基层单位主题教育实践课题结对签约仪式、现场法律咨询和宁大师生法律互动等,收到了较好效果,将进一步助推法律强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