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公司举办合同起草和谈判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278

5月17日,公司联合集团教培中心,在镇海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合同起草和谈判专题培训,响应浙江省法治宣传月的活动,提高基层单位合同起草和审查能力。

1558060045422_5cde1c0db19850482ecb6cd5

此次培训由公司法律工作人员主讲。公司机关及所属各单位(含集团委托司管理的各单位)、机关各部室合同与法律事务分管人员、合同管理部门负责人、合同管理员、合同内部法律审核人员、内部法律工作者等200多人参加培训。集团机关和其他直管单位也派员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的内容来自工作实际,贴近工作需要,解决实际问题,可有效提高参加培训人员的实务能力。培训学时还将计入参加培训人员年度继续教育学习课时。

培训结束时,公司还布置了重点学法对象“学法、懂法、用法”年度考试及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