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一批新设备到达梅山港区
发布日期:2019-04-03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566

微信图片_20190403152641_副本

4月2日,4台远控智能桥吊和3台远控智能龙门吊搭乘着“振华32号”运输船顺利抵达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6号泊位。至此,该港区已拥有8台远控智能桥吊、10台远控智能龙门吊。

该批设备中的桥吊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远程控制及设备自检测系统,首次采用电动夹轮器、电缆拖链系统以及智能润滑系统,不仅可以通过远程操作控制室进行集装箱装卸作业、远程集中监测主要部位的运行参数为设备维修提供智能化保障,还能实时获取各项运行数据,对重点位置进行自动精准润滑,具有较高的智能化水平。

该批设备中的龙门吊则新增了集卡防吊、集卡引导与定位、集卡号识别和箱号识别等功能,并在原有系统上进行了升级优化,智能化更高。预计今年,该港区还将新增11台远控智能龙门吊,为推进港口智能化发展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