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传递爱心送温暖 “消薄”工作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663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一轮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消薄”工作常态化,2月1日,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姚文军、企业管理部部长陶荣君等一行4人,赴龙游县社阳乡凤溪村开展节前慰问,并就驻村工作与县委组织部进行对接。

webwxgetmsgimg6

在社阳乡政府会议室,乡长沈涵代表乡党委和乡政府对公司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予以高度赞扬,并分享了2019年在凤溪村打造党建示范带的设想。

光影魔术手拼图

在社阳乡人大主席李新云、党委副书记陈敏等陪同下,姚文军一行走访慰问了凤溪村5户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送上了新春的良好祝福。

 随后,姚文军一行来到龙游县委组织部与副部长童韧锋等座谈交流,就推进驻村工作、促进结对帮扶等深入沟通、达成共识。童韧锋代表组织部感谢公司上下对村企结对和扶贫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双方一致认为,要共同为驻村工作创造条件,并通过党建共建、劳务合作等多种渠道使“消薄”工作走在前列。

webwxgetmsgimg (9)_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