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毛剑宏考察衢州“消薄”结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3468

1

1月2日,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剑宏带队赴衢州市,实地考察“消薄”结对村衢州市龙游县社阳乡凤溪村、龙游经济开发区,并见证了公司与凤溪村结对帮扶定向捐赠仪式。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陶成波,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事宫黎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事金星,龙游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宾,集团和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龙游县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实地考察。

调研2

凤溪村结对帮扶项目是集团3个重点“消薄”结对项目之一,由公司对接负责。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此前已多次深入结对项目实地考察。

调研

此次考察期间,毛剑宏一行与凤溪村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社阳乡、凤溪村分别满怀喜悦地报告了“消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随后,在龙游经济开发区的交流座谈会上,徐宾代表县委、县政府介绍了龙游的历史及发展情况,并对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以及“消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汇报,对集团和公司的高度重视与大力帮扶表示感谢。

毛剑宏向龙游县委、县政府对集团和公司在“消薄”项目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行动快、对接紧、举措实的“消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集团和公司要全力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消薄”工作做深做实。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共同把合作项目建设好。二要共同把合作项目运营好。三要在协作上更进一步,建立信息互享、实时互动、协作共进的长效对接机制。

微信图片_20190104161613

在随后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公司与浙江龙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凤溪村村委会签订定向捐赠协议书,确定定向捐赠慈善资金200万元,全额用于投入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建设,确保凤溪村经营性集体经济收入按协议要求达到“消薄”专项行动提出的目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