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40余位钢铁“大腕”齐聚宁波舟山港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910

640.webp

12月5日,宁波舟山港铁矿石客户沟通会在环球航运广场召开,40余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江苏等10余个省、市的近30家钢铁生产和贸易流通企业、研究院以及银行的业内人士相聚一堂,畅谈交流,共谋发展。

毛剑宏、宫黎明、孙大庆、蒋一鹏等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毛剑宏对广大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省海洋港口一体化、宁波舟山港一体化的相关情况,以及集团打造“四个一流”目标的内容和举措。他表示,宁波舟山港有着完善的硬件设施和中转服务体系,拥有打造全球一流大宗商品储运交易加工基地的良好基础。集团将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坚持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同时欢迎广大企业能积极参与到浙江海港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建设中来,实现港口与钢铁企业双方的合作共赢。

会上,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张伟祥表示,宁波舟山港铁矿石客户沟通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能够形成常态化交流机制。他指出,在当前的大背景下,钢铁行业要避免盲目扩大规模,进一步提高集中度;要积极搭建好采购交易和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提升钢铁行业的竞争力和话语权。同时,希望宁波舟山港能够为广大钢铁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铁矿石全程物流服务。

期间,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李新创、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峰、河南安阳钢铁集团董事长李利剑、宁波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殳黎平、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长林、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瑞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股份公司业务部、海港大宗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就宁波舟山港铁矿石运输体系、浙江海港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作了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