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
登录
搜索
公司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10-17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1335

会场全景1

10月16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回顾总结第三季度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态势,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职能部室主要负责人、下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发言领导拼图

会上,衢黄公司、太仓武港、外理公司、太仓万方、义乌港公司五家下属单位和业务部、财务部负责人先后汇报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和四季度工作思路,公司分管领导分别对四季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宫黎明作重要讲话。

宫总 2

宫黎明指出,第三季度公司紧紧围绕“全力构建‘四梁八柱’,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中心工作,港口生产、经营、管理、党建等各项工作都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特别是生产经营总体向好,大宗散货稳中有升,集装箱吞吐量增幅明显,南北两翼共同发力,经营效益保持增长;“四梁八柱”持续加固,思想观念逐渐转变,制度体系更加健全,制度执行更加有力,风险防控得到强化。针对公司存在的生产经营压力较大、作业能力亟待提升、基础管理仍显薄弱等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问题、找准差距、持续改进。

宫黎明强调,第四季度工作的重点是要解决“三个问题”,打好“三个战役”。 解决“三个问题”,即解决“心往哪里想”的问题,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拿出一股子干事创业的激情,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解决“眼往哪里看”的问题,要眼睛向内,看问题、看短板、看差距,以“闻过则喜”的心态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解决“劲往哪里使”的问题,要对照集团下达的目标任务,迅速进入决战状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打好“三个战役”,即打好冲刺年度目标的“攻坚战”,全力以赴保生产,紧盯目标争效益,精准发力提效能;打好确保安全稳定的“保卫战”,以底线思维压实安全责任,以系统思维确保队伍稳定,以法治思维防控经营风险;打好提升管理水平的“持久战”,持续强化内控内审管理,持续加强全面预算管理,持续加强“融入式”党建工作。